Monday, March 10, 2014

不为任何人而停留


我觉得我们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不为任何人而停留
你可能和我一样都害怕受伤害
可能以前的你也被人伤害过
第一次我们的谈话都很顺利
也进行的不错
但接下来的你
就变成有点陌生了
是我的形象把你给吓坏
还是我的举动把你给吓跑
难道过了那么多年我的异性缘还是那么弱吗

我从来不会对任何男生有如此的笑容
不知怎么看见你就是自然想对你微一微笑而已
只要看见你幸福我就很满足了

你的过去我一无所知
你的未来我很想参与

可能在你的人生计划当中
你的伴侣不在你的计划里头
可能你是一匹野马
不要有人捆绑着你
你喜爱自由自在
不喜欢别人管着你
你也不会在我的世界停留
我也不会在你的世界停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