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停止好吗?

停止对你的想念好吗?
告诉自己怀念过去是对自己折磨
只要记住你曾经对我的就够了
只要那几个小时就足够我回味了
停止去想你的动作
你的细心
我从来没想过你是如此的好人,大方的男生
通常我身边的男生都是害羞胆小怕事的
虽然我是很想保有那当下的感觉
那感觉是我前所未有的
从来没有一个男生对我如此大方,贴心
可能你是出于保护女生的心理
你才会有这样的举动
我从来都不会对感情认真
因为我真的被伤害好多回了
就算遇到心仪的对象我会向神祷告
但都不会持久的祷告
看见对方没行动就全然放弃
神呀!我不是说我不想向你求个男友
但要找个男友真的不容易
我自己也很矛盾期待又怕受伤害
我们只是止步于朋友上就好吗?
不要再去幻想了
你是个好人 我不是
你是个聪明人 我不是
你是个有大志的人 我不是
你是个有高智慧的人 我不是
应该去找一个和你门当户对的人
一个和你一样又大方又贴心的女生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对我的问候
从来没男生如此关心过我
虽然是很甜蜜
但我也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梦醒吧把自己大力的摇醒
你只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位过客而已
我会记得你曾经对我的好存在心中
谢谢你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