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我要的不可能

我要的你
是可以保护我
是可以生活在一起
是可以在背后支持我
是可以给我满满的鼓励

谢谢你曾在我生命中出现
曾经有个男生对我温柔体贴
谢谢你的细心温柔体贴
并不是每个男生都能做到的
谢谢你曾给我带来的感动

我从没想过我的身边还有这样的男生存在
就算有都是人家的老公或男友
希望你留在这里的两年时间
能看见你幸福快乐
我就很满足了

如果你有想过要步入婚姻
也真心的希望你能找到心灵契合的人生伴侣
她可以和你一起共渡人生下半场
希望未来的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生
你可以好好的爱她
好好的保护她一辈子
那她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No comments: